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与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举行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2-09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1月17日,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所长雷阿林一行10人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进行座谈暨新春团拜,共贺新春。长江所所长邹桂伟、资源与环境保护研究室主任倪朝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长江所副所长陈大庆主持。双方围绕水生态环境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长江流域资源开发以及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对因长期开发,尤其是梯级水电站的建设,长江流域水生、陆生生态受到干扰表示担忧。

  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能围绕长江这一共同平台,在更多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与研究,共同推动保护长江工作的开展,为长江流域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2012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劳动统计工作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 下一篇:第三届水生所-长江所保护生物学学术交流联谊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