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交流会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3-01-09 08:59字体大小:【】【】【

2023年1月5日,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以下简称“院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交流会。长江所邹桂伟所长,6个院创新团队的首席、副首席,参与第二批院创新团队申报的团队骨干成员,以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张辉处长主持。

叶欢副研究员、艾晓辉研究员和蒋明研究员代表团队分别汇报了申报团队的目标定位、重点任务、人员结构以及建设基础等情况。院创新团队首席和相关专家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并重点针对各申报团队的研究方向、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邹桂伟所长强调,各申报团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从立足院所长远规划和布局,聚焦产业重点和难点,攻关“卡脖子”问题等方面进行挖掘、梳理和凝练,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申报相关工作。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与会科研人员对院创新团队建设的意义和目标任务的认识,对新一批院创新团队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长江所刘志刚同志被农业农村部评为“2022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个人” 下一篇:长江所培育的长丰鲢入选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