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参加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花漾丽人行”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3-06 17:13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花漾丽人行”活动在光谷中央生态大走廊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30名女职工组成“‘渔’你同行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长江所“渔”你同行队沿着既定路线,一起快乐行走,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欣赏了沿途风景,呼吸了清新空气,放松了身心。最后,队员们根据自身情况,分别完成6、10、15公里三个赛程。

长江所女职工们表示,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迎接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既加深了健康生活理念,又有助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此次活动共吸引光谷各界105支队伍逾3000人参加。大家以健步走的形式,共同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上一篇:长江所获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高校院所专利转化基地”授牌 下一篇:长江所3名科研人员获聘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