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刘永涛副研究员被《AQUAC RES》和《J VET PHARMACOL THER》期刊聘为审稿人

作者:来源: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7-29 14:25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刘永涛副研究员收到英文期刊《Aquaculture Research》和《Journal of Veterinary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颁发的审稿证书,标志着刘永涛副研究员成为两期刊的审稿人,并具体负责审核两期刊水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文章。
  《Aquaculture Research》为月刊,出版ISSN号为 1355-557X,是一本完善的独立期刊,收录与淡水养殖、半咸水养殖和海水养殖基础和应用研究的论文。《Journal of Veterinary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为双月刊,出版ISSN号为0140-7783,是一本致力于出版兽医药理学和毒理学基础和临床方面科学论文的国际期刊。
  同时,刘永涛副研究员还是《Food Chemistry》《Analytical Letters》《生态环境学报》《色谱》《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海洋渔业》等期刊的审稿人,并受邀成为《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期刊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员。

上一篇:内江市二级巡视员王仕平带队到长江所洽谈合作 下一篇:带着小龙虾的餐饮痛点向长江所寻求解决方案——山东盛龙威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长江所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