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2名在职职工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10 09:17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一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和曾获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重要贡献者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职职工危起伟研究员、杨德国研究员因曾获国家级科技奖励表彰而获此殊荣。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长江所王成友副研究员完成赴美培训学习任务回国 下一篇:长江所协办全院审计纪检人员培训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