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甘芳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11-22 16:40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9至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参加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的研究生有33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根据不同研究方向,此次报告会议共分为水产养殖和资源生态2个小组。每个小组有1位评委组组长、4-5位评委老师和1个秘书。
  期间,每个研究生利用PPT形式,依次就自己课题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案与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通过师生互动提问与解答,研究生们认识到了各自课题内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将根据评委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调整与修改。
  经审核,33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

上一篇: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向长江所赠送锦旗 下一篇:长江所与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