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一种水样采集装置及水样采集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7-12 08:47字体大小:【】【】【

2022年7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一种水样采集装置及水样采集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2110397190.5。

该专利公开了一种水样采集装置及水样采集方法。该发明中的采集装置可在设置水样的采集深度后自行下沉,并在采集对应深度的水样后自动上浮。同时水样采集完成后,可对进水口进行自动封闭,无需进行其他人为操作。

该发明智能化程度高,可极大提高水样采集效率的同时,保证水样数据的准确性。

上一篇:长江所牵头制定的水产行业标准《水产新品种生长性能测试 龟鳖类》正式发布 下一篇:长江所等申报的两项云南省玉溪市地方标准项目获批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