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湖北省当阳市考察组到长江所商谈合作事项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2-04-24 10:14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0日,由湖北省当阳市半月镇佘斌镇长、当阳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王德主任、当阳市招商局干部胡鑫等5人组成的考察组到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商谈当阳市渔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合作。长江所科技处张辉处长、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蒋明主任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佘斌镇长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目的。根据当阳市人民政府相关工作安排,考察组此次到访旨在交流当阳市渔业发展,洽谈合作意向,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赢发展。

王德主任介绍了当阳市渔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长江所与会人员针对当阳渔业发展现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和建议。双方就大水面生态养殖、营养饲料、病害防控、养殖结构调整、水产品加工、养殖尾水处理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产业链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张辉处长表示,作为淡水渔业科研国家队,长江所将针对当阳市渔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当阳市渔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双方还达成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技术合作协议的意向。

上一篇:湖北省宜昌市水产产业链工作组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周志刚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