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所组团参加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4-09-06 00:00字体大小:【】【】【

 

82326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科研、教学、检测、标准化及管理等部门的60余名代表与会,我所张显良所长、徐忠法研究员、邹世平副研究员、何力副研究员及周瑞琼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水产局承办,淡水养殖、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协办。在会上,农业部渔业局于秀娟调研员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56)部分分技术委员会、调整、换届和组成方案的复函》,宣布第三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根据文件,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所,我所徐忠法研究员任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世平副研究员、何力副研究员任委员,周瑞琼副研究员任委员兼秘书长。张显良所长代表依托于我所的淡水养殖分技委作了《第二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及《第三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工作设想》报告。

会上还审定了40项淡水养殖及海水养殖标准,其中,由徐忠法研究员主持修订的水产行业标准《青鱼、草鱼、鲢、鳙催产技术规范》,周瑞琼副研究员主持修订的国家标准《团头鲂鱼苗、育种质量标准》、《青鱼、草鱼、鲢、鳙鱼苗、鱼种质量标准》及《青鱼、草鱼、鲢、鳙鱼卵受精率计算方法》分别通过了审定。

上一篇:我所再次组团参加水产科技论坛 下一篇:我所召开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学术交流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