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中科瑞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琳总裁一行到长江所交流访问

作者:李罗新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24 14:38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2日,武汉中科瑞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琳总裁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开展工作交流访问。
  长江所邹桂伟所长、荆州基地张春副主任(主持基地工作)、综合办公室叶雄平主任、科技推广办公室郑卫东主任等接待了杨琳总裁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邹桂伟所长对杨琳总裁一行到长江所开展工作交流访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长江所荆州基地相关情况,回顾了长江所与武汉中科瑞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展生态保护、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增殖站运行、设施渔业技术推广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杨琳总裁介绍了公司生态保护兼顾产业发展的战略理念,并表示将与长江所在用人机制、重大项目申报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将加大合作,并针对增殖站运行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意向性合作建议。
  会后,杨琳总裁一行还前往荆州基地窑湾试验场参观,就感兴趣的养殖设施与试验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上一篇:重庆市水产科学研究所谢勇副所长一行到长江所考察交流 下一篇: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邓东方高级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