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张桃林会见丹麦王国食品、渔业、平等事务与北欧合作大臣摩根斯•延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10:47字体大小:【】【】【

  本网讯  9月10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京会见了丹麦王国食品、渔业、平等事务与北欧合作大臣摩根斯·延森,就进一步深化中丹农业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桃林指出,中丹两国在农业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特别是畜牧业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丹乳品技术合作中心和中丹动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战略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中方愿在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现有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希望丹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农业各领域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摩根斯·延森完全赞同张桃林对双方农业合作的评价和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在动物卫生、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粮食减损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监管服务 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三农前线》2019.09.11黄鳝人工繁育新进展 50万尾幼苗搬新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