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为渔民提供“店小二”服务

作者: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16:08字体大小:【】【】【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企业群众关切,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为突破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政务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目前,山东省农业农村系统省级45项行政许可事项一次性全部进驻省级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实行一窗受理、一次性告知,许可事项基本实现全程网办。经山东省政务服务综合应用系统办理的事项群众网上回复满意度达到100%。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做到放下身段、主动服务,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今年,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用两天的时间,为渔民捕捞海蜇审批发放近千个海蜇专项捕捞许可证,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还采取先发新证后交旧证的方式,换发渔业捕捞许可证,相当于在黄金捕捞季为渔民增加了7-15天的捕捞生产时间。

上一篇:陕西岚皋:巴山深处话丰收 鱼跃岚河兴乡村 下一篇:宁夏银川:互联网为现代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