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丹江口水库捕获104斤鱤鱼 渔业公司员工:30年第一次见

作者: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08 16:12字体大小:【】【】【

  湖北丹江口水库有渔民捕获一条重达104.4斤的鱤鱼。10月5日,从渔民处收购这条鱤鱼的渔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其做这一行30年,第一次遇到超过100斤的鱤鱼。
  5日,网络上出现一条大鱼的视频。视频中一条鱼有一人高,经称重显示,鱼重达104.4斤。
  鱤鱼称重达104.4斤湖北丹江口清福野生鱼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条鱼5日早上由渔民在丹江口水库捕获,公司收购了这条鱤鱼。
  “我做了30年第一次碰到超过100斤的鱤鱼。”该名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在丹江口水库也捕获过一条80多斤的鱤鱼;目前已有多位买家在询问,公司准备以50元一斤的价格售出。
  公开资料显示,鱤鱼生活在江河、湖泊的中上层,游泳迅速,行动敏捷,是一种主要以鱼类为食的典型凶猛鱼类,也是大型的淡水经济鱼类。

上一篇:依法治渔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卫星遥感技术助力青海省农牧业迈向现代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