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两学一做”专题

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2 00:00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委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通报了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协调组和省直机关工委前期督查情况,传达了水科院和省直机关工委10月中旬开展督查工作的内容、时间安排和要求。他指出,长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成效初显,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所属各支部要进一步正面问题,制定措施,抓紧整改。

  所属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所长邹桂伟强调,所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中央、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和水科院相关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所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推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