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6月2日)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16:47字体大小:【】【】【

  一、全所工作人员健康情况
  截至6月2日,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自我感觉均无任何不适。
  二、复工到岗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一)武汉中心
  今日,各部门有实地办公需要的工作人员到岗上班。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如下:
  1.出入管理
  今日对所有进入武汉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体温合格、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所有来所工作人员体温正常,无发烧、干咳等异常情况。
  2.清洁消毒
  今日安排人员对会议室、走廊、楼梯间、卫生间、开水间等公共区域开展清洁、消毒等工作,其中电梯1个小时消毒1次。
  3.到岗人员管理
  到所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没有人员聚集现象,确需交流时,间距1米以上;办公室内不开空调,经常开窗通风。
  (二)荆州基地
  1.出入管理
  今日基地所有职工到岗上班。继续对所有进入基地本部和两试验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体温合格、无其他异常情况方可进入。外来人员入内,均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交谈时开窗通风,距离保持在1.5米以上。
  2.清洁消毒
  在昨日清洁的基础上,今日基地本部对会议室、走廊、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喷撒了消毒液。基地两试验场照例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消毒处理。
  3.人员管理
  到岗上班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办公区、门面及生活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的工作人员均做了防护。两试验场工作人员除佩戴口罩外,工作结束后认真用洗手液洗手;就餐前,换掉工作服,各自打好饭菜单独就餐。到窑湾试验场做实验的科研人员也按要求佩戴口罩,就餐采取分餐制。
  (三)重庆台站
  台站加强门岗责任,严格限制外部人员进出。例行对大门处、食堂、办公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工作人员就餐采取分餐制。
  三、相关信息上传报送工作情况
  (一)完成所防疫相关数据统计,向水科院报告。
  (二)完成武汉中心到岗上班人员及健康状态情况统计,向武大园区报告。
  (三)完成《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6月2日)》撰写和上传至所网站工作。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6月3日)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6月1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