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16:30字体大小:【】【】【

全所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所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4月3日(周六)至5日(周一),共3天。4月6日(周二)正常上班。

  二、放假前,请全所职工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加强网络安全防护,确认水、电、门、窗等安全。如发现隐患,请速报办公室。

  三、放假期间,请全所职工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请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请立即报告,并视情况妥善处理。



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

上一篇:2021年4月22日所内核酸检测通知 下一篇:2021年3月24号所内核酸检测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