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开展“走进基地,了解一线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23 08:48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8至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赴荆州基地窑湾试验场、太湖试验场开展“走进基地,了解一线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带队,办公室党支部、基建条件党支部、财务党支部、荆州基地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们先后到窑湾试验场和太湖试验场实地考察。在窑湾试验场,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鲢遗传育种中心选育车间、鱼苗孵化车间、长江特有鱼类保育技术研究实验基地等,并就感兴趣的养殖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与试验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太湖试验场,党员同志们在中华鲟巡游池、亲鱼池、繁育车间驻足观看,认真了解中华鲟保护工作。参观两试验场后,陈大庆同志在太湖试验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两个试验场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场运转情况,与会党员围绕支部活动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定编定岗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大庆同志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参考价值,所党委将认真研究,组织各相关部门积极落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听取基层的呼声和建议,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地工作和管理工作,有助于提升职能部门管理服务能力。试验场要继续依托优势资源和技术积累,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与推广、对外合作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职能部门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大家要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把长江所建设得更美好,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座谈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支部联动,基地互动,共商鱼类种质资源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工青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