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 2021 12.02
    长江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2021年11月7日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和现场答疑相结合方式进行。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研究生有5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48人。根据不同研究方向,研究生分资源...

  • 2021 06.09
    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7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毕业论文答辩评审组由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水生所、江汉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水...

  • 2013 06.19
    长江所举办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

    2013年6月15日晚,以“挥手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3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在诺威香卡酒店举行。

  • 2013 05.03
    长江所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3年4月27日,以“青春四射、团结向上”为主题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如期进行。

  • 2012 11.15
    关于第三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正式任职的通知

    经对第三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投票情况进行研究,所党委扩大会议决定正式任命第三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干部,具体如下:   李俊超任学生会主席, 谢晓任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思阳任学习部部长...

  • 2012 11.14
    长江所第三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2012年11月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三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以下简称研究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

  • 2012 09.17
    长江所第一届“金秋颂师”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人事处和研究生会主办的“金秋颂师”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 2012 06.27
    长江所举行2012年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

    2012年6月1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

共12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