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6-09 17:06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7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毕业论文答辩评审组由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水生所、江汉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水科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和长江所相关专家组成,1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期间,17名研究生分别以PPT形式,从各自毕业论文研究背景、实验内容、实验结果及创新点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组老师结合汇报情况和论文内容,对17名研究生逐一进行了提问,并着重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
  经评审,17名研究生均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现场

合影

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下一篇:长江所举办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