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1年度信息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1-12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1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1年度信息工作总结会议。长江所副所长曹经晔、办公室主任刘恒顺、各科室信息工作人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恒顺主任通报了2011年信息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相关人员和信息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同时,针对信息意识不强、信息质量不高和信息报送不及时等现存问题,提出了办公室拟采取的措施:提高信息意识,登记信息工作人员、规范信息报送,开展信息工作交流,健全信息工作制度。

  曹经晔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工作人员的成绩,并对2012年度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着力提高信息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三是积极创新,加强管理,不断开创信息工作新局面。

  期间,办公室人员还介绍了新版网站信息报送的程序与方法,与会人员对信息挖掘、信息写作方法和信息报送流程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2012年在汉水产单位新年联谊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主持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澜沧江水生生物物种资源调查”课题通过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