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燕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30 14:57字体大小:【】【】【

  按照农业农村部党组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的工作部署,2019年8月27日,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水科院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鲁民和江航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所长邹桂伟,副所长肖汉兵、曹经晔、李创举参加会议。


  会前,长江所党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陈大庆同志代表长江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主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这五个方面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鲁民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长江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进长江所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现代渔业科研院所建设。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执法检查组听取长江所关于中华鲟保护工作汇报 下一篇:四川省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带队到长江所落实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