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水科院淡水产品营养品质评价与质量控制创新团队召开SCI论文写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来源: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2-14 14:36字体大小:【】【】【

2023年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产品营养品质评价与质量控制创新团队SCI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团队依托单位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此次交流会由团队副首席专家甘金华副研究员主持。

团队成员张浪博士结合发表6篇SCI论文经历,从为什么要写SCI论文、如何写好SCI论文以及SCI写作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介绍了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彭婕助理研究员和毛涛助理研究员先后分享了个人在SCI和EI论文写作和投稿中的一些心得体会。与会团队成员踊跃发言,就SCI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团队首席专家何力研究员做总结发言,他希望以此次交流分享会为契机,团队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进步;期待团队成员在SCI论文等产出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团队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提高我国水产品品质与质量安全水平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拟实施修缮项目现场调研会 下一篇:长江所李忠研究员荣获湖北省仙桃市张沟镇2022年度“兴农带农特别贡献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