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驻长江所临时党支部成立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5-08-09 00:00字体大小:【】【】【

      8月28日,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驻长江所临时党支部(下称临时党支部)成立会在我所召开。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谢从新院长主持,我所副所长曹经晔、办公室主任刘恒顺、科技处处长魏开金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从新院长强调了在我所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必要性,并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的几项决定,即在水产学院研究生较集中的长江水产研究所成立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驻长江所临时党支部,由研究生党员赵智勇同志任临时党支部的书记等。谢院长还宣读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委员会关于对我院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外访同志的几点要求》等文件,并对其中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所党委成员、副所长曹经晔同志代表所党委对水产学院长江所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曹经晔副所长还询问了研究生们在我所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现有9名研究生党员在我所学习。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我所援古巴淡水养鱼项目工作组在古巴举办第一期淡水鱼类养殖技术培训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