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泰国专家来我所访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5-03-30 00:00字体大小:【】【】【

    5月19日,美国密歇根大学James Diana教授与泰国亚洲理工学院 Amrit Bart博士、Amara博士 、Yuan Derun先生一行四人来所访问。
    在学术报告厅,我所副所长陈大庆研究员接待了美、泰两国专家,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美、泰两国专家与我所科研人员就渔业资源保护和水产养殖方面的制约因素、生物多样性、濒危水生动物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与我所合作,共同开展研究。
    期间,美、泰两国专家还参观了依托我所的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以及水产良种选育中心。

上一篇:我所组织召开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涨渡湖生态渔业研讨暨联谊会 下一篇:日本专家与我所科研人员联合开展中华鲟研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