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德国专家访问我所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4-05-24 00:00字体大小:【】【】【

 

531,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TNC)高级水生生态学家J.Higgins(江海根)博士、德国汉堡水产研究所Alexandra DrossouNik Prost三位专家来我所访问。

在学术报告会上,江海根博士作了题为Regional Conservation Planning For Freshwater Biodiversity(《淡水生态多样性区域保护计划》)的报告,报告以TNC在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的研究工作为实例,介绍了在淡水流域生态系统实施地区性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的方法和过程。报告过程中,J.Higgins博士与我所相关领域研究人员作了实时交流。

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部重点开放实验室。

上一篇:我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召开 梁司长、王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澳大利亚、德国、日本专家先后来我所访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