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强交流 共促发展——长江所与珠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田辉伍来源:渔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5-28 21:16字体大小:【】【】【

  2019年5月22日,结合春夏季渔业资源学科相关调查与研究工作开展情况,长江水产研究所与珠江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学科学术交流活动在珠江所举行。珠江所徐瑞永所长、张明富书记、李新辉研究员,长江所刘绍平研究员、段辛斌研究员及两所相关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
  围绕学科发展前沿与近期取得成果,长江所、珠江所15名青年科研人员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了交流,并探讨了两所渔业资源学科在技术创新与项目开展上的合作方式等事宜。
  徐瑞永所长向长江所科研人员介绍了珠江所发展历程,回顾了长江所、珠江所深厚情谊和合作历程,对长江所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两所渔业资源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现代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张明富书记带领下,两所渔业资源学科组成员还参观了我国“四大家鱼”人工繁殖之父钟麟纪念馆。
  交流后,长江所科研人员表示,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所的合作与发展。

现场交流

合影

上一篇: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专家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武汉大学病毒学专家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