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20 21:58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7日,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陈华志总经理、湖北农垦联丰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丁辉俊总经理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张辉处长、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梁宏伟主任、办公室刘恒顺主任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邹桂伟所长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概况。陈华志总经理介绍了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长江所在水产种业、水产品加工、健康养殖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李创举副所长、梁宏伟主任、张辉处长等依次介绍了长江所在名优特色水产对象繁育和养殖、水产品加工和品质改善、水产新品种选育和种质创制、大水面增养殖等方面的重要成果、研究进展、技术优势,以及与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向。
  邹桂伟所长指出,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水产种业和水产品深加工进行布局,与长江所在渔业科技创新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未来可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共同推进水产种业振兴,服务现代渔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陈华志总经理表示,下一步,湖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将与长江所积极谋划,密切对接,制定具体合作方案,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推动合作事项尽快实施、早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科研人员参加第十三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武汉农业集团到长江所访问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