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渔业产值首破千亿元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1-15 00:00字体大小:【】【】【

  记者从12日召开的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1年,江苏省海洋经济总值预计达到3900亿元,比上年增长20%左右,渔业产值首破千亿元。


  副省长徐鸣表示,服务于沿海开发大局,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沿海,崇启大桥建成通车、连云港港30万吨航道建设加快推进,我省海洋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海洋工程装备、海洋风电、海洋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迅猛。


  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唐庆宁说,全省水产养殖面积达到1155万亩,在成本大幅上升和水产品综合价格上扬的形势下,渔业年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元,增长10.1%。全省渔业产品出口达到5.6亿美元,增长17.6%。渔民人均纯收入超过1.3万元,增长18%。(来源:江苏经济报)

上一篇:2011年中国农业十大新闻揭晓 下一篇:2011年中央财政三农支出将超万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