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2 16:31字体大小:【】【】【

全所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所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周六)至5日(周三),共5天。5月6日起正常上班。4月25日(本周日)、5月8日(周六)两天补班。

  二、放假前,请各部门做好安全自查工作,确认水、电、门、窗等安全。如发现隐患,请各部门视情况自行处理,或报所办公室(或基地/中心相关人员)协助处理。

  三、放假期间,请全所职工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请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请立即报告,并视情况妥善处理。



 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上一篇:长江所防疫通报与提醒 下一篇:2021年4月22日所内核酸检测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