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所防疫通报与提醒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6字体大小:【】【】【

大家好!

  一旦发现自己发烧如何就医?

  最近几天,我所有人出现发烧、发热症状。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仍然坚持几个原则。

  第一,及时上报:一旦发烧,要向单位(社区)防疫办报告。长江所的防疫办仍由办公室兼职。“就医通行证”,由防疫办层层上报办理。

  第二,定点就诊:我所对口定点发热门诊,曾是同济光谷院区的发热门诊。现在,已经调整为位于高新六路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的发热门诊(昨天,我所有人就诊)。

  第三,核检为据:原先是马上安排进入定点隔离酒店,需要间隔8小时,连续二次核酸检查正常,办理手续就放人回家。现在是就诊后,马上做核酸检查,4个小时左右就出结果,如果结果为阴性。办理登记手续就可以离开医院。


长江所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上一篇:2022年3月22日所内核酸检测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