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9 16:59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荆州基地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长江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共12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8岁,党龄最长的65年。
  受所党委委托,长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经晔出席仪式。老干党支部书记李文玲主持仪式,党委办公室、老干党支部、荆州基地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27人参加仪式。
  会上,李文玲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曹经晔副所长为翟良安、彭宏明、肖学德、胡志鹏、常传仁、葛光映等到会的6名纪念章获得者逐一颁发和佩戴纪念章。随后,曹经晔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祝贺,向为党的事业、现代渔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颁发仪式是长江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长江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光彩。
  另外,根据所党委安排,长江所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还先后到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分老党员合影

颁发仪式后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我为渔业发展作贡献”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长江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赴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