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赴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14:31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鄂州市峒山社区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峒山社区是省直机关工委批准设立的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十八个基地之一,是鄂州城乡一体化和城市综合改革示范区的一个缩影。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莅临峒山社区视察时赞扬这里整洁漂亮,同时在这里第一次就未来新农村建设提出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方向。

 重温入党誓词

  在教育基地,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发展概况介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同时还观看了鄂州“三城一化”专题片和相关展板,了解了鄂州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及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

参观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感受到了鄂州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农村、农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将峒山社区的“改革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单位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参观后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长江所到武汉新世界社区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