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29 10:45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所长梁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副所长李创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大庆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与会党员讲专题党课,阐述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二是深刻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形势、新任务;四是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

陈大庆书记要求,全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促进淡水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江所鱼病党支部与湖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彭场镇)科创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