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29 11:07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所长梁宏伟主持会议。

长江所纪委书记李创举同志传达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2023年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长江所2023年纪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长江所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强调要清醒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所长邹桂伟同志从“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把握要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实际,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方面,强调要一以贯之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整风肃纪,确保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所党委、纪委统一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为推动长江所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奋斗。

 

上一篇:长江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与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党员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