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与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来源: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7-05 10:46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与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共鉴促提升”交流研讨活动。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何力、农业农村部渔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沙)常务副主任黄向荣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书记甘金华主任,组织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长江所检测中心党员活动室、科研实验室,了解党建活动开展、实验室管理等情况。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甘金华书记和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李小玲书记分别讲解了各自检测中心的发展情况,并对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实际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围绕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水产品质量安全领域未来的科研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党支部党员的相互了解,拓展了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新思路。

参观实验室

开展座谈交流

支部党员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养殖党支部和鱼病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