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养殖党支部和鱼病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养殖党支部、鱼病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7-14 18:55字体大小:【】【】【

2023年7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养殖党支部和鱼病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与水生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担当新时代责任”学习交流活动。长江所副所长梁宏伟同志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先后介绍了个人理论学习、特别是对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各自专业,汇报了自身在养殖和病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立足本职服务产业等相关情况。长江所副所长梁宏伟同志、水生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忠卫同志就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锤炼过硬政治品质,担当新时代责任,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水生所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水生所所史馆和水生生物博物馆,认真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新时代科学家的奋斗历程。

上一篇: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与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