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9-26 10:42字体大小:【】【】【

2023年9月21日-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党支部、鱼类病害党支部党员赴随州市曾都区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旧址纪念馆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黄春庭烈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纪念园、纪念馆和抗大十分校等革命旧址,看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听着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仿佛把参观的党员带回到烽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战场,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不朽功勋,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品格,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