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资源环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30 08:30字体大小:【】【】【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党员国防意识和党性修养,2023年10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党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一楼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国防基础学习文化展、侏儒山战役纪念展、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吴运铎纪念馆等。在吴运铎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波澜壮阔的光辉事迹,切身感受了他“把一切献给党”的爱国情怀,被他顽强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资源环境党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国防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入党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长江所渔业生态保护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