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渔业生态保护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渔业生态保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1-17 16:21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渔业生态保护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馆内《江汉朝宗--武汉城市现代化历程》展览,从“汉口开埠”“艰难跋涉”“走向辉煌”三个部分详细了解武汉自近代汉口开埠到迈向现代化发展的10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渔业生态保护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深厚底蕴和现代化发展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武汉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城市,在中国整体布局中占有着重要地位;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将以史为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渔业生态保护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