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位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2021 06.09
    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7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毕业论文答辩评审组由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水生所、江汉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水...

  • 2013 06.20
    201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论文题目

    分组 联合培养研究生名单 论文题目 姓 名 导 师 攻读学位 水产养殖组 曹 磊 邹桂伟 硕士 水产养殖遗传育种-黄颡鱼NPY、Somatostatin基因克隆、表达及与生长性状相关性研究 王晓阳 邹桂伟 硕士 水产养殖-低氧...

  • 2013 06.08
    长江所2013年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3年5月24日至25日和30日至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3年联合的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

  • 2013 04.15
    长江所召开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3年4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

  • 2012 07.23
    2012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论文题目

    联合培养研究生名单 论文题目 姓 名 导 师 攻读学位 朱媛媛 邹桂伟 硕士 尼罗罗非鱼性别特异性AFLP标记的筛选及两个基因的多态性与生长性状的相关分析 叶 欢 陈细华 硕士 中华鲟几个生殖细胞相关基因的克隆...

  • 2012 07.23
    201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论文题目

    联合培养研究生名单 论文题目 姓 名 导 师 攻读学位 张志伟 邹桂伟 硕士 鲢低氧应激相关基因的克隆与表达分析 李 林 邹桂伟 硕士 黄颡鱼DMRT1基因克隆、表达及与生长性状相关性研究 张 波 曾令兵 硕士 青...

  • 2012 06.05
    长江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2年5月25日、5月30日和6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第三会议室举行。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