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力量 > 人才招聘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事业编制)公告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0-31 00:00字体大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科学重点研究机构之一。主要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存与遗传育种、濒危水生动物保护、渔业资源调查评估与水域生态环境监测保护、水产养殖基础生物学与养殖技术、鱼类营养与病害防治、水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池塘生态工程等领域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同时还承担农业部水产品检测、渔业资源、生态、环境监测、科技杂志出版等公益任务。

  为了事业发展,现面向全国广纳贤才,人员招聘计划详见附件。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同时投递到所人事处(zhangjing@yfi.ac.cn)和用人部门联系人(见附表)的电子邮箱,我所将于2012年12月上旬在湖北省武汉市组织相关笔试和面试。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

  邮政编码:430223

  联系部门:人事处

  联系人:邹满群  张静

  咨询电话:027-81780003

附件: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事业编制)公告.doc

上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项目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篇: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