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位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长江所2013年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08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5月24日至25日和30日至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3年联合的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以课题组为单位,分成了水产养殖组、鱼病组以及资环生态组3个答辩小组,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以及南京农业大学等24名联合的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分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所和高校的近20名专家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在听取相关陈述后,答辩委员们质询了答辩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水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

  经答辩委员们审议,24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全部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获得了博士、硕士学位。至此,长江所2013年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上一篇:201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论文题目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