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江所举行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6 13:48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慧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长江所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邹桂伟所长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董慧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新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新理论与新方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新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讲解。宣讲报告全面细致,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邹桂伟所长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赢科研翻身仗,为强化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聚焦种业行动,共促长江大保护”主题党日 下一篇:长江所到对口联系社区对接下沉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