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04 00:00字体大小:【】【】【

  2016年7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武汉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全所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邹桂伟所长主持。

  会上,曹经晔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为长江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经各支部推荐,所党委研究,授予鱼病支部等3个支部为“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马杰等11名同志为“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肖学德等2名同志为“2015-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传达中央巡视办、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农业部反馈的专项巡视情况,通报长江所获得2014-2015年度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合格单位后,陈大庆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长江所党建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主要工作有:一是明确责任,相关主体和党员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开展教育,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种意识”得到明显增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组织制度,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四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做到“红旗党支部”创建全覆盖;三是有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加组织生活频次。

  邹桂伟所长向全所党员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所党员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学习,不碰红线、不放松自我要求、不存侥幸心理,真正让“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长江所各项事业发展和现代渔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教授以《确立党章权威  树立党章意识》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长江所领导班子成员还专程前往荆州基地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