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1-05 00:00字体大小:【】【】【

  2011年12月28日,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长江所党委书记郑志灵主持,所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和监察与审计处李永芳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郑志灵书记介绍了长江所党委领导班子2011年度贯彻落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情况;对照2010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报告了一年来的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通报了2011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的群众意见以及工作基本情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内容,重点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了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针对2011年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提出了2012年度的具体整改思路。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长江所在科研项目争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培育、荆州武汉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还希望长江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形成整改措施,并抓住重要问题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促进长江所和谐、稳定发展。

  邹桂伟所长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感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领导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中肯评价,表示将认真研究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