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汪连天应邀来长江所讲党课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0-15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10月13日,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副校长汪连天应邀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讲党课。长江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以《强化五种意识 提升五种能力 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汪连天副校长从我们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严峻挑战入手,阐述了现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应强化的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公仆意识,并提出搞好党建工作的关键在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自制能力。

  汪连天副校长以深厚广博的知识底蕴和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使与会人员在愉悦的过程中,收获了相关知识。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201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长江所行管支部开展“感受祖国河山 接受国防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