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长江所召开工会换届暨职代大会成立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4-01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3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第八届工会换届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成立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邹桂伟、郑志灵等44位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李长虹副调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第八届工会主席曹经晔主持。

  大会听取了第八届工会副主席潘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吴凡所作的《经费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长江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届工会主席、第二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二届职代会主席。

  新当选的职代会主席倪朝辉和工会主席曹经晔分别作表态发言。倪朝辉主席感谢各位代表和主席团成员的支持,表示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积极发挥作用,为维护职工利益和所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曹经晔主席表示将带领各位委员不断学习,尽职尽责,维护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生活,为所科研工作服好务。

  郑志灵书记代表所党委发表讲话,要求新一届所工会在所党委和湖北省直机关工会的领导下,切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为所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维护好广大职工利益;四是建章立制,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同时,他要求新一届职代会努力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加强对职代会民主管理的宣传和教育,发挥好参事议事功能,建立健全职代会制度和功能。

  李长虹副调研员代表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对新当选的主席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和职工(会员)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会的各种活动,为长江所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工会委员会名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