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总支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青年干部学习农业部“三种精神”座谈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2-17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2月1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青年干部学习农业部“三种精神”座谈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会议由院人事处副处长佘远安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农业部“三种精神”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一代代拓荒人用激情、青春和汗水书写的“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一批批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人在克服艰苦环境、守卫祖国疆土、救助遇险渔民过程中形成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南沙精神,深刻领悟了一个个祁阳站人立足基层,扎根红壤,在祖国的大地上镌刻出的“执着奋斗、求实创新、情系三农、服务人民”的祁阳站精神。

  佘远安副处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农业部“三种精神”,特别是南沙精神的体会,同时要求广大青年干部大力弘扬农业部“三种精神”,围绕院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勤奋踏实工作,为服务三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属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篇:团委组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