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1-26 00:00字体大小:【】【】【

  2010年11月10日,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了第一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选举大会。所长邹桂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邹满群主持,人事处工作人员以及2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所长邹桂伟介绍了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历史,目前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研究生学生会的意义,他对即将产生的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新组建的学生会能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奋进,营造学研结合的学术氛围,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

  人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会干部设置情况和相应的职位职责,宣读竞选规则。研究生推荐产生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表达了个人的竞职意愿和任职设想,后经参会研究生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兼秘书长、学习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5名部长的人选。

  长江所成立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标志着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已经从数量发展转变到注重质量的培养转变,将进一步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也有利于研究生在所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二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