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二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11-11 00:00字体大小:【】【】【

  2011年10月28日,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以下简称研究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所长邹桂伟、人事处副处长邹满群及3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满群副处长主持。

  邹桂伟所长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学生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第二届研究生学生会再接再厉,团结同学,履行服务同学的职责,创建和谐的学术氛围,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学习和文化生活。

  邹满群副处长介绍了第二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职位设置情况和相应的职责,并宣读了竞选规则。在所研究生踊跃参加,13位参加竞选研究生依次上台,表达了加入研究生学生会的愿望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打印本页